• 山水园-天目湖山水园景区
  • 南山竹海-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 天目湖御水温泉
天目湖联系方式
    天目湖禦水溫泉,坐落於江蘇省溧陽市境內,毗鄰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區,屬國家AAAAA級景區。其地熱井位於戴埠火山岩盆地南西邊緣,露天泡池依山傍水,錯落有致,憑藉著其自身的自然優勢,取舊賦新,氣韻天然。禦水溫泉井底溫度43℃,泉水的PH為7.99,富含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和特殊化學成分,屬於稀缺的碳酸氫鈣型溫泉,醫療價值、理療作用“含金量”巨大。經常浸泡,可爽身潤膚、緩解疲勞、永葆身心健康。 52個戶外泡池共分為加料區、動感區、情侶區、特色區、自然區五大特色泡池區域,可以滿足遊客不同的養生需求。
    天目湖禦水溫泉憑藉著自身的不斷努力,於2013年10月底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為長三角AAAAA级景區溫泉,2011年3月,又被央視網評為中國十大溫泉,成為了原生態高品質溫泉的典範之一。

小貼士: 掛牌價218元/位
Copyright Jiangsu Tianmu Lake Tourism Co., Ltd.    Tel:+86-519-879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