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水园-天目湖山水园景区
  • 南山竹海-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 天目湖御水温泉
天目湖联系方式
    天目湖山水園景區是國家AAAAA級景區,作為天目湖的核心景區,山水園景區是天目湖詩意天成的精華所在,擁有慈孝文化園、狀元文化區、奇石館、精靈國、彩蝶谷、中國茶島等景點。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蕩漾,湖中島嶼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繞水、水映山而取勝。泛舟湖上,山重水復,松濤競逐,禽飛獸走,帶你進入夢遊仙境的奇妙之旅。遊船是景區的經典項目,可以滿足千餘人同時暢遊天目湖。
    狀元文化為湖里山歷史文化區的核心,慈孝文化為傳統文化園的開篇之作,奇石館收盡天下奇石,而中國茶島上的江南茶村則是您可以盡享美食、購買特色紀念品的絕佳之地。龍興島彩蝶谷,帶你進入莊周夢蝶的奇幻之旅,全新打造的蝴戀、蝴夢、蝴畫三個展館,全方面展示了與蝴蝶有關的美麗傳說和自身價值。精心打造的精靈國,有琳達的舞台、朵兒的村莊、吉米的樂園,為孩子們打造快樂的動物樂園,邂逅動物王國的音樂聖典——精靈樂隊的精彩演出,與演員一起互動、逛歡。

    地址:江蘇省溧陽市天目湖旅遊度假區聯繫電話:0519—87980000
Copyright Jiangsu Tianmu Lake Tourism Co., Ltd.    Tel:+86-519-879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