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水园-天目湖山水园景区
  • 南山竹海-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 天目湖御水温泉
天目湖联系方式
天目湖水世界 玩水就玩原生態
華東原生態水世界 遮陽 防曬 開啟清凉的生態玩水之旅

    天目湖水世界,位於江蘇省江南名城溧陽市5A級天目湖山水園景區,依山傍水,遮陽防曬,是華東地區唯一臨湖、自然山水類景區的水公園,堪稱亞洲生態型水世界。
天目湖弱鹼性水源 全球十萬分之一的稀缺    天目湖水世界水源為天目湖弱鹼性水,並採用全球先進的水迴圈處理系統,並擁有嚴苛的水質檢測體系,水質清澈透明,安全先進,連小Baby也可以在此盡情享受親水之樂
歷時三年世界規劃是亞洲生態水世界
    天目湖水世界由全球設備供應商——加拿大白水公司出品,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這裡有國內首條“巨碗滑道”,榮獲“全球最佳新水上遊樂設備”,“巨蟒滑道”、“巨碗滑道”等項目。
天目湖夜公園越夜越精彩活動熱點不斷高潮迭起
音樂、熱舞、比基尼、燈光、浪花、叫喊聲……帶你進入一個別具一格的水上娛樂王國!
5A景區的服務
    天目湖水世界由擁有數十年5A景區管理經驗的專業團隊管理,配套完善的安全設施呵護您的安全健康。24小時專人設備安全監控,力求為廣大遊客提供安全舒適的遊玩環境和卓越品質的娛樂服務享受
  • 平行大水环
  • 巨蟒滑道
  • 超级台风
  • 超级台风
  • 宝贝乐园
  • 巨碗滑道
Copyright Jiangsu Tianmu Lake Tourism Co., Ltd.    Tel:+86-519-879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