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水园-天目湖山水园景区
  • 南山竹海-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 天目湖御水温泉
天目湖联系方式

天目湖賓館

    天目湖賓館,地處國家AAAA級景區——江蘇溧陽天目湖旅遊度假區內,位於物產豐饒的長江三角洲,距寧、滬、杭、蘇、錫、常等城市在80—200公里之間賓館依山望水,懷攬清秀,四季掩隱在濃碧靚麗之中,含蘊著一方風水。
   
天目湖賓館是一家集餐飲、客房、娛樂、會議於一體的商務、度假、會議綜合五星級酒店,是溧陽市政府的迎賓館,企事業單位對外接待的重要窗口,天目湖賓館已成為天目湖畔一道亮麗風景。
   
天目湖賓館依托品牌優勢,傳承飲食文化開發旅遊產品。由江蘇烹飪大師朱順才領銜,開創了天目湖魚文化系列菜餚。天目湖砂鍋魚頭,更以“鮮而不腥、肥而不膩”的獨​​特口感而名揚四海,2002年被列為“中國名菜”。天目湖賓館室內裝潢豪華舒適,配套設施齊全,可同時容納上千人就餐。擁有168套標準、豪華客房,大小會議室和豪華接見大廳,並配備雙語同聲傳譯系統。
   
天目湖賓館以微笑迎嘉賓,服務塑形象,質量創品牌,滿意是準則,以科學的管理,靈活的經營,為企業注入了永恆的活力。
   
諮詢及預訂:0519-87980000/87168888
Copyright Jiangsu Tianmu Lake Tourism Co., Ltd.    Tel:+86-519-879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