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艾莱依上海员工赴天目湖拓展

时间:2008年11月23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莱依上海第二批员工赴天目湖训练基地拓展训练

   
    2008年11月13-14日,上海艾莱依第二批员工共24人赴天目湖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训练中成功完成8个项目,参训员工均表示从本次训练中深感获益匪浅。

  拓展训练是现代企业拓展提高团队合作力和员工素质的有效方法,艾莱依一向注重团队建设,为了拓展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力。公司聘请专门的拓展训练公司带队,拓展中通过趣味性的活动项目让员工在团体活动中学习工作方法,增强团队精神,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端正工作态度。

  本次拓展训练8个项目分别为团队组建、背摔、过电网、虚拟市场、驿站传书、海上求生、七巧板、急速60秒。分别围绕团队组建、市场经营、团队合作、团队竞争、团队默契、换位思考、思维突破等几个重要方面展开。团队组建、背摔、过电网、虚拟市场、驿站传书5个项目意在锻炼小团队的运营策略,队员之间的合作信任。海上求生、急速60妙、七巧板三个项目则锻炼了团队与团队之间的合作,尤其针对团队内部小团体竞争过度及自我过度表现的等问题做出了有效的修正,警醒。活动安排由纯粹的竞争转向团队之间相互合作。培养了队员顾全大局的意识。

  两天的活动中,艾莱依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大部分的活动项目,并在急速60秒项目上以出色的表现,成功登上了企业光荣榜。在失败和不足之处,每个队员都做出了深刻反思。并联系实际工作做出了深刻总结。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本次活动都是一次非常具有启迪意义的锻炼,有效地培养了员工时刻以团队为先,忠于职守、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
 
信息来源:中国纺织网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