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一村一品与会代表畅游天目湖和南山竹海

时间:2008年11月16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一村一品”与会代表畅游天目湖和南山竹海

    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08“一村一品”国际会议于11月15日至16日在溧阳市天目湖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和专家就推进“一村一品”运动的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农民增收的新途径。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省长罗志军共同启动开幕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专局局长季允石,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出席开幕式。与会的外国政要和嘉宾有:柬埔寨副首相索安、蒙古副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老挝工商部长南维亚克思、日本国NPO法人大分“一村一品”国际交流推进协会理事长平松守彦等。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与会代表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和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在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代表们纷纷在清澈秀美的静湖前合影留念,并欣赏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女子乐坊表演。在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代表们乘坐游船泛舟天目湖上,中国江南山水的独特魅力让代表们赞不绝口。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