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天目湖——理想会务之所

时间:2008年11月0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天目湖——理想会务之所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城南8公里处,被誉为“江南明珠”、“绿色仙景”,是首批国家AAAA级景区之一,是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

    顶级盛会  落户天目湖
    10月到11月,“安博思论坛——中欧经济智慧对话”与2008“一村一品”国际研讨会先后落户天目湖,掀起了天目湖的企业会务热潮,使天目湖成为众多企业开展会务的首选之所。
    “安博思论坛”自1975年以来,已在意大利举办了三十余届,因出席论坛人士的高规格以及就国际社会所共同关注的政治、经济、贸易、安全等重大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具有影响力的协议而著称,因此成为国际商务会议中举世瞩目的事件,成为世界知名论坛之一。2008年10月25日至26日,欧洲顶尖论坛“安博思论坛”首次在溧阳天目湖畔展开中欧经济智慧对话。来自国际经合组织、欧盟委员会的150多位政商代表与国际知名专家出席论坛并参加了交流。
    “一村一品”是由1979年任日本大分县知事的平松守彦提出的,是指根据一个村的资源禀赋和区位特点,选择和培育村里的主导产业和产品,逐步实现农业和农村经济的专业化、规模化。2008年11月15日至16日,第五届“一村一品”国际研讨会将在溧阳市天目湖举行。届时,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名政要、工商人士以及学术界代表来到美丽的天目湖,交流推进“一村一品”运动经验,体会“一村一品”运动给溧阳这座江南诗意小城带来的变化。

    商务会议  规格齐全
    目前,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内宾馆酒店众多,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多样式的房型是您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宾馆酒店从二星级到五星级一应俱全,其中,二星级酒店1家,三星级酒店   家3家,四星级酒店2家,五星级酒店1家。这些宾馆酒店可提供少则数十人,多则数百人的会议场所。这些宾馆酒店或靠近景区,或临水而建,都别具特色。
    各宾馆酒店的会议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流,会议室均配有投影、音响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把您的会议精神传达的更加形象、生动。会议室布置优雅、祥和,让您畅所欲言,轻松发挥。
    此外,酒店内宽敞华丽的舞厅、KTV包厢、足浴按摩能给您增加许多乐趣。

    会务旅游  项目丰富
    会务闲暇之余,您还可以就近游览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和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您的身心。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是首批国家AAAA级景区,作为天目湖的核心景区,山水园景区是天目湖诗意天成的精华所在。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湖中岛屿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绕水、水映山而取胜。景区包括湖里山、龙兴岛、乡村田园岛、山水绝佳等区域,展现江南农耕文化、状元文化与秀美绝伦的江南山水。茶香、水甜、鱼头鲜构成天目湖三绝,是天目湖精华所在。
    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处,距离天目湖旅游度假区18公里,景区拥有万亩翠竹,青山秀美,竹海壮阔,静湖清澈,独显青山绿水之诗意和神韵。小鸟天堂、龙城女子十二乐坊、中国竹雕刻精品艺术馆等让你在幽静秀美的南山竹海感受自然与人文的美妙结合。

    企业拓展  别样休闲
    会务之余,参加企业拓展训练,既消除了会议的疲劳,无形中打造出一个生级勃勃的团队。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与野羚羊外展机构合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一个理想的运动场所。高空项目、水上项目、攀岩、真人CS[FS:PAGE]等惊险刺激的体验式互动活动,让你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在体验中得到感悟与收获。参加团队野外拓展,让你的团队在互动中磨合,在挑战中更有毅力有任性,成为一个配合默契的成功团队。

    会务美食  一应俱全
    久负盛名的天目湖砂锅鱼头是天目湖的招牌菜,度假区内大小饭店都有一手砂锅鱼头的绝活。呈现在你面前的砂锅鱼头,汤色如乳,鱼肉白里透红,细嫩似豆花,绝无土腥味,肥而不腻,美妙绝伦。此时也是吃螃蟹的好时节,大螃蟹蟹黄鲜香油脂细腻,黄肥膏白,口感丰腴圆润,让人胃口大开。
    天目湖不仅有砂锅鱼头,还有清爽可口的溧阳白芹,香气四溢的板栗烧肉,神秘的竹海野味,鲜嫩的竹笋……
    在天目湖,你还可以品尝一下溧阳精品农家菜肴,这里的每一道菜都带有浓郁的溧阳地方特色。景区有精品农家乐,环境优雅别致,在这些地方品尝天目湖地方特色美食,宛如置身世外桃源。

    会务礼品  别具特色
    临走,别忘了给家人或朋友捎上一份经济实惠的礼物。这里的土特产品类众多,有砂锅鱼头,天目湖云雾茶、天目湖白茶、南山板栗,野山笋,水芹,草鸡,啤酒鸭,“竹箦”风鹅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栩栩如生的竹雕刻艺术品、环保舒适的竹纤维内衣等。
   
    小帖士:欲知详情请登陆天目湖官方网站www.tmhtour.com,或拨打咨询电话051987980000。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