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鱼美人”天目湖山水园实景拍摄

时间:2008年04月02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天目湖山水园鱼美人

 

天目湖山水园鱼美人拍摄

 

天目湖山水园

 

天目湖山水园

 

天目湖山水园


    2008年3月31日,4位漂亮的“鱼美人”正在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展现她们动人的身姿。凭借着天目湖山水园绝佳的山色,也正好映衬了“鱼美人”源于自然的纯天然之美。几位鱼美人们打着油纸伞,漫步在山水园,透过镜头,留下倩影,而这曼妙的身影也正好完完全全融入了山水园的绝佳山色之中,宛若一幅充满着浓郁江南气息的山水画,更像一首绵延不绝的婉约诗篇。
    本届大赛着重挖掘鱼美人故事,展示鱼美人气质,将“慢生活”理念融入鱼美人个性的塑造中去。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比如:女警、女护士、女健身教练、女导游、女美容师、功夫茶女等等),她们较之高等院校的学生来说,有着更多的故事和更强的塑造性。
    据悉,鱼美人报名截止到4月27日。目前,鱼美人的报名与选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