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央视《阳光大道》天目湖拍摄17日杀青

时间:2007年10月1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央视七套《阳光大道》拍摄17日杀青

工作人员全家福:


主持人:李冰


主持人:杨露


出席领导:


小太平军鼓:


6位选手


冠军:欧子斌

    经过六天的紧张拍摄,由中央七套阳光大道栏目组浓重打造的《阳光大道》—导游大赛于10月17日杀青。央视七套著名主持人李冰和杨露亲临主持。
此次拍摄的节目《阳光大道》是中央七套周日黄金时间(18:05—19:00)播出的竞技类节目,本次节目的内容是全国导游大赛,播出时长55分钟。此次拍摄的地点主要是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两个AAAA级景区——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和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此次拍摄出彩不少,在拍摄过程中为了取景,甚至大幅度地减少了栏目组LOGO板的上镜次数。据摄制组导演王导透露:选择天目湖原因是天目湖独特的自然地理优势,再之连续四届的全国百强旅行社称号,超优质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上都无可挑剔。在近一周的拍摄过程中,景区给予了最大支持和配合,选手的综合素质也很过硬,相信这次节目将会取得很好的收视效果。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