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天目湖再战山东市场

时间:2007年09月14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2007年9月7日-9月10日,在秋色宜人、丹桂飘香的季节,溧阳市旅游局携天目湖管委会及区内有关企业参加了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旅游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这次旅交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数十个国家、地区参加。旅交会共设展位500多个,参展企业近1200家,其中国际展位113个。3天来,入馆参观者达6.8万人次。天目湖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公众络绎不绝,参观者并对天目湖“十一黄金周”推出的各项活动很感兴趣,很多业内人士也对天目湖评价甚高,不到三天宣传资料就被领取一空。这次旅交会为天目湖开拓北方市场提供了交流平台,并为天目湖在北方市场的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而也提高了天目湖品牌知名度。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