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天目湖杯”第二届南京大学生旅游节整装待发

时间:2008年04月02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天目湖杯”第二届南京大学生旅游节整装待发

    2008年的“天目湖杯”南京大学生旅游节已是第二届,由天目湖旅游有限公司与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八大院校合力操办,本次旅游节淡化了上届浓烈的团队比赛气氛,增加的是与大学生生活更为贴切的学术与娱乐活动,让活动本身对社会有意义、对学生有价值、对学校科研事业有帮助,真正拉近学校与社会的距离。通过实战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融入企业的运营模式,提前了解社会、了解企业、了解营销实战战术,为踏入社会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此次旅游共有三部分组成,分别是:(1)大学生旅游消费调研活动;(2)大学生摄影评选活动;(3)天目湖动感娱乐新体验活动。这三项活动将学术、互动、娱乐三大元素结合起来,共同铸就旅游节的立体体验。

    大学生旅游消费调查报告
    揭开学生旅游的真实面纱
    时间:即日起——4月28日
    旅游产业是中国的朝阳产业,正以蓬勃的生命力茁壮成长。大学生旅游是旅游行业的一股潜在力量,是“大旅游”行业的潜在消费者。此次旅游消费的调查旨在从旅游学术的角度,探索、挖掘学生旅游的客观实际情况、预测大学生旅游消费的趋势,让学生能更好的认识自己以及周围群体对旅游的看法。
此次大学生调查的主要内容如下:大学生旅游消费支出能力调查;大学生旅游消费意愿调查;大学生旅游消费与工作后的旅游需求及能力的对比;大学生偏好何种类型的景区;大学生出游时机调查;大学生旅游消费支出占总生活消费的比重;点出国外学生的旅游消费习惯与国内学生的差别。
调研活动通过在校园内的海报等媒体面向全校发布招募信息,采用面试的方法从报名的学生中挑出10位最优秀的学生,参与到该项调研项目中去,组成精干的团队。被调查的对象为在校学生,采用现场填写问卷的方法,广泛收集、统计调查信息,整理、提炼出最具研究价值的数据,撰写专业的学术报告与大家共同分享。
活动推进示意图:
    大学生摄影,捕捉美丽镜头
    上传佳作 , 斩获旅游基金
    此项活动分为两步走——
    第一步:针对参加调研活动的80人 
    时  间:4月26日 
    调查完成后于4月26日,校方组织调研人员开赴天目湖赏景,用相机捕捉美丽的镜头,返校后利用展板展示的方式与其他学生一起分享快乐的过程,以此作为活动的收关之作,为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第二步:针对所有游览天目湖的学生 
    时  间:3月28日——5月28日
    但凡参观游览天目湖的学生,均可用相机或手机拍下天目湖的美景,通过天目湖的官方网站上传到论坛板块,每位学生最多上传5份作品,由访问者点击,
网站会显示每份作品即时的点击量,最后挑选出点击量排在前20位学生的作品,然后由公司组织的专门的摄影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最优秀的10份作品的作者,
奖励每人200元的旅游赞助费。
    有情提醒:上传作品时请附上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天目湖动感新体验    绽放活力四射的你
    外表恬静的天目湖中,蕴藏着动感十足的活动项目。他们刺激的程度如何?我先与大家介绍几个典型——野羚羊户外拓展:攀岩、高空速降、高空抓杠、赤壁之战、CS实战、信任背摔等等,都是惊险刺激的项目,挑战你的胆量、锻炼你的团队意识,让你一次过足团队协作致胜的畅快体验。飞天蹦极:此极限[FS:PAGE]项目会带给你“飞天入地”地感觉,超快的加速将你弹射到空中,犹如子弹出膛,在空中体验“失重”的刺激。水上摩托艇:激情四射、晶莹剔透的水花,穷追猛打地跟着动力十足的马达,
互相较着劲。水上摩托艇就是这两者竞争的裁判。水上步行球:透明的球体的游荡在湖水上,这球貌似温柔乖巧,亲近可人。但当你钻入球中,它就原形毕露了。你根本无法驾驭它,它顿时变得就如一头桀骜地公牛,肆意地将你掀翻在它地领地。4D动感影院:外形如一艘即将沉没的海盗船,海盗船内盛下的却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4D动感影院。置身影院,身临其境,惟妙惟肖,美轮美奂。蜜蜂的袭击、恐龙的亲吻、蟒蛇的堵截……一切都像是现实中一般。  以上项目为你揭开天目湖动感娱乐项目的一角。

作者:金荣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