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参加2008长江三角洲南京旅游交易会

时间:2008年03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2008年2月29日—3月1日,溧阳市旅游局携天目湖管委会及区内有关企业参加了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旅游局支持,南京市旅游业协会、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8(第十二届)长江三角洲南京旅游交易会”。此次旅交会以打造“区域性、文化性、品牌性、特色性”为项目定位,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举行。此次旅交会汇聚了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广西、吉林、西藏等十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局和旅游景区(点)以及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的业届同仁前来参展宣传。并邀请了众多的境外的旅行商、兄弟省市的旅游局领导、全国百强旅行社的老总与会。天目湖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公众络绎不绝,参观者对天目湖“旅游节”推出的各项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许多业内人士也对天目湖评价甚高,不到两天宣传资料就被领取一空。
    此次旅交会不仅为天目湖与长三角地区业内同仁进行资源共享和寻找新的合作商机提供了交易展示平台,更进一步提升了天目湖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信息来源:溧阳旅游局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