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鱼美人选拔 添色天目湖

时间:2007年04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天目湖
天目湖
 
    为寻找集美貌、智慧、勇气于一身的女孩子,作为天目湖的形象小姐,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再次与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联手举办 “鱼美人 ——天目湖形象小姐选拔大赛 ”。双方此前已经合作过两届。最终的形象小姐将代表天目湖的轻灵、秀美, 贴合天目湖山灵水秀的典雅气质并 成为天目湖对外的宣传形象。第三届的鱼美人冠军将 获得一套价值 22万的天目湖畔香樟茗岸精装度假公寓。
    赛事将从 3月 26日起延续至 4月 29日,期间每天通过不同的走秀主题活动,把时尚美女靓丽的风采与优美的风景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天目湖的山水美景。 自节目开始以后,每天都有许多女孩慕名前来报名,选手来自全省各地,还有无数电话报名的选手。而每天在节目直播的时候,热线电话接连不断,有无数热心观众参与到节目中,大力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 本届的鱼美人的获奖情况将在《震撼一条龙》节目中宣布,而悬念则留待在 5月 28 日晚在天目湖举行的 “鱼美人总决赛晚会 ”中揭晓,晚会将在 6月 1日晚的《非常大明星》节目中播出。 
    日前天目湖鱼美人溧阳地区选拔赛已圆满落幕,来自天目湖旅游公司的徐婕等 10名选手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十佳称号。 
    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精心策划以及江苏综艺频道等媒体的大力推介下,鱼美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逐年递增,为天目湖起到了良好的形象代言和市场推广作用。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