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迎来五一第一天

时间:2007年04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6年5月1日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街舞秀现场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五一第一天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第一天,天气晴朗,给外出旅游的人们带来了一副好心情,让游客尽情地在天目湖放飞自己,感受天目湖的青山绿水。     天目湖准备了精彩的活动来迎接各方游客,有活力十足的“大学生街舞秀”,精彩绝伦的“南北狮王争霸赛”,为丰富游客夜间活动,特地安排了殷商小吃一条街,让游客在天目湖吃好、玩好。     早上刚到八点,景区停车场就停放了来自各地的旅游车和私家车,为黄金周拉开了完美的第一天。通向天目湖景区各主要通道的公路都设立了明显的旅游交通标志,为来景区的游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景区各执法单位也加入了交通秩序管理行列中,使天目湖呈现了迥然有序的交通秩序,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天目湖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美景、美食,更是做到了“想游客所想,急游客所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