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拥抱天目湖 享受五一小长假

时间:2008年05月02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拥抱天目湖  享受“五一”长假

天目湖

天目湖

天目湖

天目湖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调整后的首个“五一”假期,由七天的长假调整为三天的短假期。在此期间,第四届天目湖旅游节隆重举行,在打造天目湖的经典传统项目的同时,提升天目湖的品牌价值,从而让游客感受一番别样的天目湖之旅。
    天目湖做足功课
    安全旅游有保障
    为了让游客玩的放心,景区从游客的安全角度考虑,出台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安保、消防与医疗人员处于全天候待命状态。接受过严格专业训练的工作人员分别在景区、酒店、交通、安保、医疗、消防等方面为游客保驾护航。
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主要路口,安排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为游客解答交通、餐饮等旅游相关问题。由于新项目的开发以及景区规划的提升和完善,成功实现了游客的分流,在“五一”假期期间,景区实现零投诉和零安全事故,游客秩序井然。
    享受五一休闲假期
    市民出游热情不减
    据统计,五一假期期间,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8.85 万人次。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以及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的入园人数分别为2.3 万人和1.43万人。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的野外拓展、飞天小蹦极、水上步行球以及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的静湖竹筏、女子乐坊、竹文化博物馆成了游客关注的热点。自驾摩托艇、高速艇、快艇等水上娱乐项目让游客早早感受到了天目湖的清凉气息。
    假期调整后的“五一”黄金周呈现出一些新特点。首先,市民的出游意识明显增强,以家庭出游为主,其中自驾游的比重较大。其次,短线游持续升温,来自周边地区,如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浙江、安徽等省市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加。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