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天目湖啤酒万人探寻绿色水源活动

时间:2008年04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天目湖啤酒启动“万人探寻绿色水源”活动


    本网讯 昨天,由我省最大的绿色啤酒生产企业重啤集团常州天目湖啤酒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目湖啤酒万人探寻绿色水源”主题活动,在常州天目湖景区正式启动,这也为天目湖啤酒“建设绿色江苏”绿色主题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天目湖啤酒联合省内二十多家强势媒体共同发起,活动得到当地主管部门和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大力支持。本报读者、我省啤酒爱好者和环保志愿人士,均有机会成为天目湖啤酒绿色大使,探寻绿色江苏的源头活水。活动得到了天目湖啤酒代言人、歌坛著名组合“羽.泉”的高度关注,天目湖啤酒公司市场总监张文虎告诉记者,“羽.泉”一直积极投身环保公益活动,去年还创作歌曲为绿色环保摇旗呐喊。他们将成为本次活动的先行军,近距离感受江苏源头活水的魅力。
    据悉,天目湖啤酒万人探源活动将围绕“和谐、绿色、环保、健康”展开。读者和志愿者将通过抽奖形式产生,啤酒爱好者将通过畅饮揭盖形式随机产生。在探寻活动中,天目湖啤酒绿色大使将对江苏的水乡文化、水源保护进行全方位的接触和了解。张文虎表示,天目湖啤酒万人探源活动的举行,是天目湖啤酒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奥运年里,绿色环保已成为社会发展主旋律。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绿色食品(啤酒)生产基地,天目湖啤酒公司已经成功地将绿色理念融入品牌DNA,通过深度推进绿色公益活动,将绿色理念发扬光大。
    昨天,天目湖啤酒公司还向社会公布绿色宣言,作为江苏省环境友好型企业,天目湖啤酒将始终围绕“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打造绿色经营体系、提供绿色优质产品”为核心的绿色战略,继续推进“绿色效能五年计划”,围绕节能降耗推进绿色工厂建设,锻造绿色生产及研发体系,关注水源和自然环境保护,使企业工业生产与环境保护和谐发展。为建设绿色江苏、保护青山绿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晔)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