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第四届天目湖鱼美人选拔大赛开赛

时间:2008年03月25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天目湖

天目湖鱼美人选拔大赛作为天目湖的品牌栏目,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为了让游客们体验天目湖2008年“漫生活”这一全新理念,同时配合第四届天目湖旅游节的活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与江苏综艺频道于2008年3月24日至4月27日联合打造第四届天目湖鱼美人大赛。
本届大赛着重挖掘鱼美人故事,展示鱼美人气质,将“漫生活”理念融入鱼美人个性的塑造中去。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比如:女警、女护士、女健身教练、女导游、女美容师、功夫茶女等等),她们较之高等院校的学生来说,有着更多的故事和更强的塑造性。
本届大赛将通过日赛-周赛-决胜周-总决赛四个环节对鱼美人进行选拔,最终将有十名选手择优进入江苏综艺频道2008年天目湖鱼美人电视选拔大赛。通过电视选拔大赛评选出的获胜者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

信息来源:天目湖管委会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