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资讯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2008天目湖山水园春节游园会盛大开幕

时间:2008年02月09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看西北大戏  品台湾小吃
    2008天目湖山水园春节游园会盛大开幕

天目湖山水园春节游园会

天目湖山水园

天目湖山水园

天目湖山水园



    大年初一,2008天目湖山水园春节游园会如期开幕。景区内外游人如织,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精彩的西北民俗大戏表演让游人驻足观赏。早上9点,在天目湖山水园大门广场上,在直径3.2米的“天下第一鼓”的隆隆鼓声中,表演团开始第一次汇演。威风凛凛的百米巨龙迎来中华盛世,造型生动有趣的毛驴旱船,动感十足的高翘,刚劲有力、节奏欢快的腰鼓、扛肩等精彩节目一一出场。
    北京奥运福娃、大头娃也给大家拜年,给大家带来新年祝福。威风锣鼓、秦王点兵、安塞腰鼓等具有西北传统民俗风情的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让游客大呼过瘾。
    汇演结束后,表演团开始在天目湖山水园内巡演,每到一处,都成为游客关注的焦点,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游客赞叹。上海来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看了这些表演,我觉得非常热闹,很有过年的气氛,有小时候过年的感觉。”
    台湾小吃香飘四方,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来一饱口福。在阳光快餐附近,200多种特色小吃新鲜出炉,热气腾腾中传来几声台湾师傅的闽南语,品尝着手中的台湾美食,欣赏着天目湖的美景,让人感觉今年的春节别有一番滋味。
    天目湖山水园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笼罩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直径4米,高6米的大红灯笼让人惊叹,鲜艳的中国红将山水园染上了一层喜庆的色彩。园内的发财树、许愿树、年文化长廊、新编发财三十六计、二十四节气以及体现江南农家过年场景的南山茅屋都成了游客游玩的好去处。
    作者:杨光辉    摄影:姜伟

信息来源:天目湖旅游官方网站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