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当晚上的轻风有了一点点凉意,不禁让人开始想念温暖的温泉水了。
一年中最适合泡汤的季节已经来到,不可或缺的天目湖御水温泉,滋新养生,
带您享受竹海森林里的温泉养生季。

泡中国十大温泉—御水温泉,享最地道的养生美食,
竹海森林里的温泉,依山而建,翠竹萦绕,真正竹海森林里的温泉。
  • 养肾—具有滋阴补肾,活络筋脉,壮气补血的作用,入泡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刺激消化系统。

  • 养肺—具有补气救脱、补脾益肺,安神益肾的功效,同时对心血虚少,肾虚阳衰也有一定疗效。

  • 养肝—具有护肝、提高身体免疫功能,抗菌,对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对人体循环系统有降压和加强心脏收缩力的作用。

  • 养神—具有消除疲劳,促进睡眠,预防流行疾病,降低胆固醇,益血补气,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 一、活动时间:

    2015年9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二、营业时间:

    非周末13:00-22:00,周末:9:00-22:00
    1.养生汤:银耳汤、鸡汤、竹鸡汤等(配以枸杞、虫草花等中药材煨制)
    2.点心类:汤圆(元宵)、桂花糕(桂花季提供)、重阳糕(重阳节提供)、板粟、月饼(中秋节提供)、山芋、山药、农家乌米饭、菜肉馄饨、春卷等。 3.水果:西瓜、哈密瓜、小黄瓜、小番茄等2-3种水果拼盘。

    养生套餐由一份养生汤、一款点心、一份水果组合而成
    (赠送品种以当天出品为准,根据主题活动及节日等来安排)。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