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国际顶尖规划机构精心设计,超大的玩水空间,数十种国外进口娱乐设备,顶尖的配套设施,多种趣味刺激玩水项目,定满足全家人的玩水喜好。
想感受一下从高处滑入水中的新鲜刺激感吗?想体验一下乐园里各种嬉水游乐设备带来的欢乐感吗?你想要的激情玩水之乐,尽在天目湖水世界。
玛雅漂流河蜿蜒环绕整个超级台风,乘坐浮筏沿途观赏,感受玛雅风情景观,适合全家人共享天伦、情侣二人世界、朋友逐浪玩耍。
加勒比海水城,宝贝乐园两大主题玩水区,小朋友、大朋友,全身心投入童话般的玩水区。
家庭大滑板、巨碗滑道、巨蟒、自由落体、竞速滑道、平行大水环等挑战性项目带你激情玩水,全身心体验玩水的乐趣。
夏季旅行,“水”与争锋。最开心的玩水季如约而至,去哪里分享充满清凉玩水的夏日生活呢?天目湖水世界是一个不可拒绝的地方。7月1日-8月31日,天目湖水世界傣式泼水疯狂开泼啦,激情四射的疯狂水世界袭面而来啦!

欢乐天目湖,狂欢泼水节,欣赏傣族风情,感受激情狂,美丽的傣族姑娘跳着孔雀舞,风情十足,小伙子们的象脚鼓舞震撼人心。

投身水花,水花四溅,水珠飞舞,水雾腾空肆意减压、玩水,尽情感受夏日的冰爽清凉。
当七点半的钟声响起,全城最High热浪潮流派对激情开场,乐声骤响,灯光闪烁,尽情随着劲爆的音乐节奏“一起摇摆”。

音乐、热舞、比基尼、灯光、浪花、叫喊声……带你进入一个别具一格的水上娱乐王国!

动感强劲的音乐大舞台,气势恢宏的旗舞,激情四射的喷火舞诠释了水与火的完美交融,更有异域风情傣式舞蹈、炫酷杂技秀……天目湖水世界夏季狂欢节,发现另一个自己。 日的冰爽清凉。
Everybody,准备好了吗?
一场奇妙的灯光之旅就要启程了,
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在开始!
2016天目湖国际光影秀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你见过如此震撼的海洋世界吗?灯组与水中倒影交相辉映,栩栩如生,美轮美奂。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最爱的ta一起去看流星雨。
化蝶飞,化蝶飞,穿越千年的爱情,在蝶舞纷飞的光影间,许下美丽的诺言。
……

携手国际专业团队 共建“造梦空间”

来自享有“南国灯城”美誉自贡的专业团队,央视指定布景供应商精心打造天目湖首届光影秀。 充分利用自然山水优势,将现代声光电技术与天目湖山水生态的完美融合。
形态各异的灯饰,与天目湖的自然景观完美搭配,创梦幻的“美丽蒲公英”,水母摇曳鱼群随步伐游走的“海底世界”,增添了神秘、梦幻的夜游氛围。

璀璨光影盛宴 相约天目湖

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的有机结合,形、色、声、光、动的高度统一,灯景交融,为天目湖的夏夜带来一场无法忘却的光影秀。

浪漫夜色下,三两好友在灯光小道间步行,邂逅浪漫光影秀,也可在游船码头乘坐豪华游船,欣赏岸边的璀璨灯光,感受夜色中别样的天目湖。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