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来自四川自贡,中国最大的彩灯制作专业团队基于南山竹海和御水温泉独特的地理环境特制数十种形态各异灯组,给竹海森林里的天目湖御水温泉又披上了多样风采。璀璨纷飞、美轮美奂,灯景交融,赏心悦目 ,搭配精彩纷呈活动,欢笑乐不停 。在这里用最亲近的方式把自己融在最美妙的风景里,让温暖纯净的泉水把自己从外到里暖起来,让缤纷的彩灯让自己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平安夜去御水温泉,边赏美景边泡暖汤,沐浴长三角首家景观型5A温泉。圣诞节会下雪吗?独特的高山小气候带来的不定期的降雪把御水温泉打造成一个冰雪王国,置身其中,在严寒与温暖的双重极限感受中,体验竹林掩映里的悠然暖汤之旅。五大风格迥异的各色泡池满足你的全方位需求,或纯正自然,或私密浪漫。在这里,把过去一年的烦恼与忧愁洗净,迎接崭新的一年。

赏花灯迎新年,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来南山竹海观灯,相约福禄寿喜财拜大年,送五福,感受不一样的年滋味。景区特邀来自四川自贡,中国最大的彩灯制作专业团队,基于南山竹海和御水温泉独特的地理环境特制数十种形态各异灯组,璀璨纷飞、美轮美奂,灯景交融,赏心悦目,搭配精彩纷呈活动,欢笑乐不停。南山竹海古街夜市,一派繁华喧闹,满街琳琅满目的商品,点缀绚丽夜景。

过传统大年,天目湖山水园景区特邀国内顶级南北狮王对决,上演狮王武林争霸赛。南北狮王相遇PK武学造诣,喜闹新春。还有山水园船“奇”有礼,龙兴岛寻宝、迷失蝴蝶谷、奇幻精灵国、夺宝幸运星,来自精灵世界的新春问候,参加精灵王国一年一度的精灵国狂欢盛典,并寻找夺宝线索。游乐之余,还可以品尝各地风味小吃等演绎特色新春庙会。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