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春天,爱去天目湖
天目湖寻春旅游指南
盼望着,盼望着,春回大地,踏青的时节到了,赶紧打点行装,呼朋唤友,奔向天目湖寻找最美丽的春天吧!
春暖茶芬芳,天目湖畔采茶忙。园内满山茶树露新芽,穿上采茶服,免费采茶制茶,体验劳动乐趣。欣赏精彩的茶道表演,感受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预定成功即可获得精致定制茶杯和体验茶包一份,关注天目湖官方微信参加互动赢精美礼品,百分百中奖。
活动时间:4月-9月
活动地点:天目湖山水园
春意盎然天,缤纷美人季。御水温泉度假定制特色润肤的古典美人泡池和时尚美肤现代美人池,独家推出的春日茶温泉,感受不一样的茶养生。在竹海环绕下,呼吸来自竹海清新。沐春浴,饮春茶,特制春季茶饮,清心除烦,烂漫SPA旅程,绽放美人魅力。
活动时间:3-5月
  • 天目湖山水园

    坐船赏湖,激情戏水亦静亦动无缝对接需求;百亩茶园,两大展馆全方位参与体验集茶文化之大成;慈善文化,状元阁聚百善之先,尽享亲子乐趣。
  • 南山竹海

    3.5万亩竹林造就天然氧吧,成就华东环境最好景区之一,四大展馆展现全面竹文化盛宴,获科普教育基地殊荣;乘索道 、缆车体验绝佳竹尖漫步;逗趣熊猫,灵动飞禽,亲子互动宜静宜动。
  • 御水温泉

    温泉界人气、口碑双冠王;华东唯一的竹海森林景观温泉;自然精粹 稀缺型天然养生温泉;专业御尊SPA感受 一场身心放松;独享天目湖旅游度假区黄金旅游资源,造就中国最佳温泉度假目的地。
  •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