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天目湖 > 景区新闻

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在沪举行,天目湖斩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9年11月24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11月22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指导,驴妈妈(景域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暨第十届驴妈妈(景域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各领域的意见领袖以及近千名旅游行业嘉宾,围绕5G数字时代,文旅行业需要什么样的IP、如何实现这些IP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驴妈妈与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中国旅游产业IP发展年度报告2019》,2019年度研学旅游景区、美宿等IP榜单重磅揭晓,天目湖荣膺中国十大研学旅游景区IP、年度驴妈妈金驴合作伙伴,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有限公司荣膺驴妈妈年度战略合作度假区,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荣膺2019中国十大美宿IP。
经过连续四年的成功举办,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已成为引领文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以“IP新G元”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紧扣5G时代脉搏,为科技赋能文旅行业提供了宝贵的思想与实践经验。
“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如今,游客的核心诉求正从美丽风景转向美好生活,天目湖作为中国一站式旅游休闲模式的实践者,致力于提供系统全面高品质的度假生活,在产品打造的基础上注入文化IP的全新活力,赋予文旅产品更多的可能性,不断发展研学、疗养等多种个性化度假模式,引领中国文旅度假模式创新。















 

SSI ļʱ